• 2010-04-17

    啊哈哈……||| - [Life is like a boat...]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kireikaiten-logs/62274788.html

    眼睛一睁一闭,一天过去了。

    敢不敢再颓废点儿啊Neji……【掀桌

    像我这种第一周说第四周要交的作业从听到的时候就开始想着速度把它做掉却总是拖到第三周的最后两天还没开始动手的坏习惯是怎样啊!!!!!OTL||||

    昨天睡前不小心看了一些视频瞬间被萌翻导致心潮澎湃久久不愿入睡N周目不停地反复看反复high内心嗷嗷嗷直嚎叫T A T好想好想做视频T A T!!【但其实是开始做了以后又会喊啊啊啊没有灵感啊啊啊的类型OTL||||

    虽然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后知后觉而且特别后知后觉的人,不过这次也未免拖的时间有点久了吧喂||||真的觉得能够认识从小到大一直仰慕着的前辈的自己非常的幸运,哎哟感动得要哭了TT  v  TT……而且发现前辈竟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温柔善良真的好喜欢TT  A  TT……自己能够以这样的前辈为目标努力到现在真是太好了TT  v  TT!!!先輩、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写在这里人家看不到啦喂!

    要努力!【挖每天跟自己这么说完后都手贱去玩电脑的人到底是谁啊喂|||】

    起码先把下星期要交的作业做了不是么TT  v  TT……广播剧什么的……我又不会写!!!┴—┴╰( ̄□ ̄╰)

    分享到:

    评论

  • 眼睛一睁一闭,一天过去了。

    毕业设计神马的!!!┴—┴╰( ̄□ ̄╰)

    阿弟TTATT同命相怜求拥抱呜呜呜
    Neji回复aya说:
    来嘛阿哥拥抱住猛打滚中呜呜呜呜TT A TT!!
    毕业设计什么的西奈TT A TT!!!
    时间再多也不够用啊阿哥我们快点去变成灵感100%速战速决的动力满满星人吧TT A TT!!
    2010-04-22 16: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