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8-24

    爱生活,爱朋友。 - [Life is like a boat...]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kireikaiten-logs/44972898.html

    这是怎样一个连吐槽都懒得吐的标题啊OTL|||

    对不起昨天太累了今天才来更新亲爱的和傻儿子不会怪我的哦= 3=~

    我觉得,每次和朋友们出去都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谢谢你们长久以来的照顾,我觉得自己有时候真依赖你们【笑

    傻儿子请客的回转寿司超级好吃T V T,你破费了!!这周换我拉卡(撩袖子管)!【何必|||

    叠起来的盘子那么高OTL|||你赢了|||OTL||||

    忘记帮傻儿子和礼物们合影了OTL|||你看到这篇日志的话记得补上一张给我=v=+【你好觉|||

    谢谢亲爱的给的满怀对我的爱意和深切思念之情的小白,昨天把它的脸当做你的脸不停揉搓按捏尽情玩弄压着睡觉了超软的不愧是小白【笑

    合影一张,请注意蓝色箭头指示处【喂!

    大概因为太了解这两个人,所以礼物全部猜中了【笑】没有惊讶地手下了= 3=~我都很喜欢哦!!!

    被了解被记得的感觉,真是比什么都要来的幸福的。谢谢。

    小白固然很萌,但是送小白的人比小白本身更萌XDDD~~

    亲爱的,我果然最爱你。【笑

    等等那天明明是儿子过生日为嘛反而搞得像我过生日啦混蛋||||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我...其實不想吐槽的...但是那個盤子的腰圍太微妙了啊啊啊啊...瘋掉...格是囊臟尸體...瘋....

    哎喲喲///柯南美...還好那套沒有柯南本人...否則非要有悲慘事件發生了
    Neji回复MACHI说:
    不吐槽对你而言简直煎熬= =+
    ……………………………………………………恋●癖烂●志!
    2009-09-02 11:15:14
  • 什,什麽...!
    那個是盤子的原來.....!
    鄉下人恍然大悟叻||||
    Neji回复R说:
    哈哈,摸摸~!那个是按照盘子来收费的回转寿司嘛XD~!
    2009-08-26 22:56:10
  • 我不可以全部吐槽完啊 否則machi看到了說什么……
    Neji回复浮生十日说:
    她永远有用之不完的死蠢点可以吐槽……
    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2009-08-25 14:36:54
  • 昨天我看到那个柯南最淡定=V=+
    Neji回复10说:
    怎办你吐槽的地方都哈正经|||你是一个正经的人【笑
    我看到柯南最蛋疼么……
    2009-08-25 07:16:36